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省】2020年铜川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74名医疗工作人员的公告(第二批)

2020-08-11 18:20 医学教育网
|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陕西”地区的招聘公告:【陕西省】2020年铜川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74名医疗工作人员的公告(第二批),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25日

◆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全日制研究生、博士学位,年龄45周岁及以下,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任职资格;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及以下,具有本岗位相关任职资格或具有相关专业工作经历;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二甲医院工作经历,40周岁及以下,具有主治医师任职资格;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0周岁及以下,毕业于医学院校,具有本岗位相关任职资格或二甲医院工作经历。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截止2020年12月31日前符合报考岗位所需年龄要求。招聘岗位年龄要求以《铜川市人民医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公布的要求为准。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的。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规违纪,按有关规定在禁考期内的。

3、现役军人。

4、国家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

5、参加铜川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聘)基层服务年限或见习期未满的人员。

6、按照中省规定,到定向(服务)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74名,具体招聘岗位情况见《铜川市人民医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聘用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通过人员报市卫健委及市人社局,由市人社局核发《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办理事业单位编制和工资、社会保障等。对反映问题经查属实影响聘用的,不予聘用。

◆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0年8月10日--25日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铜川市卫健委、铜川市人民医院网站统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及现场两种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2、线上报名邮箱:hospital3582300@qq.com          

现场报名地址: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急诊科五楼招聘报名处

3、政策咨询:0919-3582207  联系人:陈老师、康老师  

4、现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个人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线上报名需提供扫描件:

(1)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明;

(3)岗位执业证、资格证;

(4)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需要提供工作单位证明;

(5)铜川市其他医疗机构编制内工作人员须提供同级医疗卫生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一份(用人单位出具,主管部门加盖公章);

(6)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7)《铜川市人民医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附件2);

(8)本人提供《个人诚信承诺书》一份(附件3)。承诺本人信息及资料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本次招聘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报名与资格审核、面试、考察、公示、试用期和聘用管理等全过程。期间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5、每人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招聘岗位专业条件以毕业证和执业证书为准。

6、本次招聘不收取费用。

7、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携带身份证于2020年9月4 日(8:00-18:00)到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急诊科五楼招聘报名处现场领取准考证。

(三)招聘形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面试+考察的形式,由铜川市人民医院具体组织实施,市人社局、市卫健委负责监督。

1、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满分为100分,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考生未按规定时限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面试成绩并列的,加试面试成绩高者排先。

3、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本次招聘人员为急需紧缺专业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由铜川市人民医院统一组织。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生未按规定时限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时,须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2日内,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岗位参加考试人员中顺延递补。在规定时限内不能参加递补体检的,视为放弃。

考察主要内容: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

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按规定程序和办法顺延递补。

(五)公示

通过体检人员需到医院进行试工,试工时间2周。根据面试、体检、试工情况以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将在公告发布网站及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缺额不再递补。

◆相关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工资待遇按照铜川市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

1、查询铜川市人民医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请点击此处.xlsx

2、查询铜川市人民医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请点击此处.docx

3、查询个人诚信承诺书请点击此处.docx

【编辑推荐】

2020年8月份陕西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来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