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移植科招聘在相关学科领域一年制助理医生1名

2022-06-01 11:31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移植科招聘在相关学科领域一年制助理医生1名,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招聘条件和职责

1.年龄要求35岁以下,有相关专业能力和学习工作经历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

3.全日制医学类院校毕业,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有相关学科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4.职责:住院患者接诊、病历文书书写,协助上级医师完成日常临床工作及临床病例统计工作。

二、报名时间:2022.5.31-2022.7.31

三、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部17层B区肾移植科

电子邮箱:jullian80915@xjtu.edu.cn

邮件主题:助理医生+姓名+最高学历(如:助理医生-张三-本科)

简历请用附件形式上传,附件名称与邮件主题相同(如:张三-本科)

联系人:李老师18092739447

四、应聘资料要求

1.请下载并填写《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2.其他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本、硕期间);资格证、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请确保所提供应聘信息的真实和有效,如发现有提供虚假信息,取消录取资格。

3.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通畅,后续相关事宜将会以电话或邮件通知。

登记表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移植科招聘在相关学科领域一年制助理医生1名”,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