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省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临床医技类岗位工作人员32人

2023-06-26 18:56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陕西省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临床医技类岗位工作人员32人,欢迎查看。

2023年6月25日至27日上午12:00截止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工作作风扎实,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医学事业,遵守行业和单位相关规章制度;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

4、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5、年龄计算截止2023年6月30日。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条件

科室

岗位序号

岗位

招聘数量

岗位具体条件

眼科

1

医疗

1

眼科学专业,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28周岁及以下,须具有医师资格证、规培证。从事眼内科工作。

神经内二科(西咸院区)

2

医疗

1

神经病学专业,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28周岁及以下,须具有医师资格证、规培证。

肿瘤外科(西咸院区)

3

医疗

1

肿瘤外科专业,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28周岁及以下,须具有医师资格证、规培证。

药学部

4

中药师

1

医学院校本科及硕士均为中药学专业,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28周岁及以下。

5

窗口药品调剂

4

药学专业(含中药1人),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应届毕业,24周岁及以下,具有药师证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门诊体检中心(西咸院区)

6

医疗

1

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45周岁及以下,副主任医师职称,具有三甲医院临床工作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7

医技

1

五年制医学检验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35周岁及以下,主管技师职称,具有PCR资格证及5年以上三甲医院检验科工作经验。

儿童保健科

8

医疗

1

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45周岁及以下,儿科专业副主任医师职称,具有三甲医院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9

康复治疗师

1

康复治疗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6周岁及以下,具有儿科康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院前急救科

10

医疗

3

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医师资格证、规培证,28周岁及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MR室

11

技术员

1

医学影像诊断/技术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应届毕业,24周岁及以下。硕士学历学位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

口腔科

12

技术员

2

临床医学、口腔技术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4周岁及以下。

耳鼻咽喉科

13

听力技师

2

听力学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4周岁及以下。

病理科

14

技术员

1

病理技术或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4周岁及以下。

感染与疾病免疫重点实验室

15

实验室辅助岗

2

医学检验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4周岁及以下,具有实验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放射科

16

技术员

1

从事乳腺检查工作,女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4周岁及以下。

功能检查科

17

技术员

2

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4周岁及以下。

信息处

18

工程师

1

计算机专业,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28周岁及以下。

总务处(西咸院区)

19

资料员

1

行政管理专业,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28周岁及以下,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精通PPT制作,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A栋住院楼建设办公室

20

资料员

1

行政管理专业,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28周岁及以下,具有较强的项目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精通PPT制作。

财务处(西咸院区)

21

收费员(工勤岗)

3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4周岁及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安排

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报名人数达到固定比例的增加笔试环节)——拟聘用公示——体检——正式聘用。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25日至27日上午12:00截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行政办公区第二会议室进行现场报名;

3、考核时间:2023年6月28日至29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材料:身份证、所有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网学位查询结果、最高学历学籍验证报告(应届生未发证的提供)、以及具体岗位要求的各类技能水平等资料。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交工作证明。

五、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学籍验证报告和学历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查询下载。学位证在学位网上查询。

3、招聘工作的进展安排、通知等相关事宜在医院网站公布,不再电话通知,请务必关注。

六、联系方式

1、电话029-85251331转3457,联系人梁老师。

2、地址:陕西省人民医院人事处(门诊楼5楼行政办公区513房间)。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陕西省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临床医技类岗位工作人员32人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