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锦医院招聘药剂科药学人员啦

2020-10-20 19:27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2020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锦医院招聘药剂科药学人员啦,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招聘岗位

现根据医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药学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2020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锦医院招聘药剂科药学人员啦

2.招聘程序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于2020年10月23日前将简历以附件形式投至邮箱:hxsjrs@163.com。标题注明:应聘药学人员-姓名(请一定遵照格式发送简历)。

编辑推荐:

2020年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小平故里英才计划”招聘33名医疗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