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四川省开江县部分卫生事业单位招聘22名卫生工作人员啦

2020-11-20 10:35 医学教育网
|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四川”地区的招聘公告:2020年下半年四川省开江县部分卫生事业单位招聘22名卫生工作人员啦,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日- 12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符合《开江县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职位表》)相关职位条件和本公告各项要求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遵守法律和法规,无违法、违规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职位职责;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及以上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9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学历不限。各职位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

(4)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和资格详见附件1。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政策规定未满基层最低服务年限的在编人员(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

(6)本县内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和在本县基层服务的 “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特岗计划教师”等项目服务人员;

(7)失信被执行人;

(8)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

(9)法律法规等规定的不能报考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职位及数额

本次直接考核招聘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22人,具体单位、职位、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要求等详见附件1。点击查看》开江县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四川省)2020年11月份招聘22人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本次直接考核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日- 12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420室)

报名方法:考生下载并填写《开江县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附贴近期白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到报名点现场报名。报名时,本人须持身份证、毕业证、报考职位相应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套,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初审、招聘主管部门复审后,符合条件者办理报名手续。

2020年下半年四川省开江县部分卫生事业单位招聘22名卫生工作人员啦

2.收费

按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标准,参加笔试的人员缴纳50元笔试费,参加面试的人员缴纳80元面试费。

3.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选择本次招聘职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得多报。多报者将取消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按照公布的招聘职位、应聘资格条件及要求报名。报考人员本人的同一有效毕业证记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招聘职位的资格条件要求相符,报名时需严格按照毕业证所载内容填写,不符者请勿报名。

(3)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在报名资格审查时须提供加盖现用人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4)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招聘任何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与报考职位所要求的招聘条件不符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二)考核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按规定参加考核,考核分为面试或笔试加面试,考核工作由开江县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招聘职位有效报考人数与职位招聘名额之比低于或等于30:1,该职位人员直接进行面谈考核;招聘职位有效报考人数与职位招聘名额之比超过30:1的,经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可组织笔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职位参考人员和招聘名额按20: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计入考核总分。笔试安排适时在达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告。

1.笔试科目为《卫生公共基础(含中医)》《卫生公共基础(不含中医)。

2.面试方式采取专业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基础知识、工作实践能力、心理适应能力、职业认知度等。面试同一职位报名人数超过招聘名额的,按面试考核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面试分数相同者,参加笔试者以笔试分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相同或均无笔试成绩的则进行加试。同一职位报名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名额的,考核分数低于70分(不包括70分)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

3.面试考核成绩为本次考核招聘成绩。面试考核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4.考核时间及地点适时在达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告,不再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开江县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2.开江县2020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卫生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3.四川省省属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共科目笔试复习大纲(试行)

【编辑推荐】

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四川省)2020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医疗岗啦(第二次)

2020年下半年四川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公开招聘区级公立医院卫生人才14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