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四川凉山州西昌市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护士15名

2021-10-13 14:3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四川凉山州西昌市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护士15名,欢迎查看。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招聘以下人员:

岗位一:西昌市人民医院--门诊分诊护士(10人)

岗位二:西昌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卡点护士(5人)

(一)名额:两个岗位共计15人,报名时填写本人意向性岗位,招录后根据医院工作需要安排岗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及不良诚信记录;

2.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临床、护理、药剂、检验等医学相关专业;

4.持证情况:要求取得医学类相关资质;

5.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0月15日及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符合国家事业单位体检标准。

(三)待遇:3500.00元/月(购买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方式:现场报名

时间:2021年10月18日-10月22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地点:西昌市人民医院科教楼十二楼人事科(医院地址:西昌市顺河路169号)

报名需携带资料:

A、《西昌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

B、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C、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D、医学类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招录方式及时间请密切关注医院官网,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报名表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四川凉山州西昌市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护士15名”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