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四川高县人民医院招聘12名合同制护理人员公告

2018-12-03 13:59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四川高县人民医院招聘12名合同制护理人员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因护理工作需要,医院拟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12名(含助产专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护士和助产士可放宽至中专)

4、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执业考试成绩合格。

5、历年护士定期考核合格。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根据招聘条件准备相应资质材料和1寸免冠近照1张,到高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至12月10日

三、考核和录取

本次招聘采取考试加面试程序进行考核,择优录取。考试内容为护理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操作,具体考试时间报名时通知,成绩在医院网站公布。

四、工资待遇

应聘人员经考核通过,体检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五、咨询电话

医院护理部:0831-5350793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