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事业编 > 正文

天津滨城医院第一批2021年1月份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待遇怎么样呢?

2021-01-18 13:07 医学教育网
|

每天全国各个地区都在发布卫生人才招聘公告和信息,为了帮助医学专业等人群找到更为合适和贴切的岗位,医学教育网的编辑每天都会搜集整理大量招聘公告及通知,以下文章“天津滨城医院第一批2021年1月份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待遇怎么样呢?”是医学教育网特意整理的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和内容,欢迎大家查看~

天津滨城医院第一批2021年1月份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待遇:

1、基本工资(岗位+薪级)、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具体薪酬面议)

2、按高于同级别医院薪酬待遇水平起薪

3、带薪休假、福利体检

4、可申请廉价租住医院集体宿舍

5、对符合滨海新区人才引进政策的人员给与相应的补贴。

以上就是“天津滨城医院第一批2021年1月份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待遇怎么样呢?”文章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会竭诚为您解答咨询!

编辑推荐:

关于2021年1月份天津滨城医院第一批招聘医疗工作人员141人的公告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