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天津市急救中心招聘200名院前急救医生公告

2018-12-13 11:49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天津市急救中心招聘200名院前急救医生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天津市急救中心是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的事业单位,是天津市唯一承担院前急救的医疗机构,是公共卫生救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院前急救体系建设,提高技术水平,缩短急救半径,天津市急救中心根据工作需要近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0名急救医生。相关信息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2、具有适应院前急救医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专学历(限天津市户籍)、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不限户籍);临床医学专业。

4、具有大专学历、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应聘人员需在1980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的应聘人员需在1975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

5、具有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或参加2018年临床类别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且具有一定临床工作经历。执业范围为急救医学、全科医学、内科、外科、重症医学和麻醉学专业。

6、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招聘岗位:院前急救医生;数量:200人。

三、待遇

给予天津市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执行《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相关落户政策规定;在工资待遇上给予政策倾斜,上岗后经考核合格年人均收入不低于18万元。

四、其他

1、天津市院前急救医生已被列入急需紧缺人才,本次招聘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面试)进行。

2、应聘者请于2018年12月28日前扫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完成信息采集,成功后,扫描程序中微信二维码进入此群,欢迎关注。

3、具体招聘条件和相关招聘事宜以近期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

4、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天津市急救中心人事科022-24321200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