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9年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

2019-12-10 16:11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协作精神和组织、实践能力较强。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2. 高级专业技术人员须有与招聘岗位专业对口的资格证书;博士研究生须于2019年12月31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口。

3. 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其中,岗位要求为博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一般应在45周岁以下;岗位要求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一般应在50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12月18日。

4. 属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在现场资格复审时出具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对出具证明确有困难的,应当在考察前出具。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5. 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聘须经教育部认定同等学历、学位;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规培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足日累计,以2019年12月18日为截止日期。

6.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单位或岗位。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2019年应届博士毕业生除外)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报考条件应聘。

编辑推荐查看:

【山东省】2019年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岗啦(第三批次)

以上关于“2019年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