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广东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124人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05-08 16:4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广东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124人报名条件是什么”,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广东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124人报名条件:

●政治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医德医风优良,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者,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应聘我院岗位者,第一学历应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学历且具有学士学位。

以上就是“广东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124人报名条件是什么”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广东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第十一批招聘124名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