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黑龙江省第二医院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2020-05-22 14:2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黑龙江省第二医院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黑龙江省第二医院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具有适应工作岗位所需要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质,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和工作能力等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医疗事业,具有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应聘人员需在2020年8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学位,如因疫情影响可适当延期,没有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则取消录用资格。

★应往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学位,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具有招聘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服从医院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具体条件详见附件《黑龙江省第二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计划表》。

以上就是“2020年黑龙江省第二医院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0人(医疗技术人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