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山东省】2020年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0-06-09 22:1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山东省】2020年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山东省】2020年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已取得国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定向岗位除外);应届生报考,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顺利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菏泽市范围内的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及从我市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聘)未满半年的人员,不得报考。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6月1日后出生);

◆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可以应聘高校毕业生专项岗位,即2017年6月1日以后毕业,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入伍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入伍前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退役后复学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在部队服役满2年以上,2019年底以前退出现役并到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报到的,可以应聘大学生退役士兵定向岗位。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该优惠政策。

以上就是“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山东省】2020年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山东省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6月份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啦(截止报名至28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