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173人)

2020-06-10 13:4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173人)”,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具有与所聘工作岗位相对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知识水平、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专业对口。

◆2020年应届毕业生

1.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在校期间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录用、聘用)关系,按时毕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且一般应于2020年7月31日(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最终以教育部认证时间为准)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应聘者须符合进京条件(包括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所修课程成绩优良,且外语水平达到符合授予学位的要求等条件,落户按北京市有关政策执行);

3.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9年6月1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4年6月10日以后出生)。

◆国内院校所取学历须为经教育部批准的国民教育序列学历;国(境)外院校所取学位须通过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机构认证,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社会在职人员

1.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截至2020年6月10日,已具有北京市户籍,且已落户北京);

2.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教育部承认);

3.具有药(护、技)士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者,年龄不得超过30周岁(1989年6月10日以后出生);具有初级(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者,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4年6月10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者,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1979年6月10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者,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1974年6月10日以后出生);

4.人事行政关系和人事档案均须于2020年6月10日(含10日)前已在北京;

5.招聘岗位明确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年限(须有相应的劳动合同/聘用合同,且缴纳相应的社会保险)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6月10日。

◆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如政治面貌、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范围、学历、学位、外语水平等),应聘人员须在2020年6月10日(含10日)前已取得相应资质。

根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精神,对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的准入类职业资格,高校毕业生在取得职业资格之前主要从事辅助性工作。其中,尚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的护理、助产专业高校毕业生先上岗的,可以先从事医疗护理员工作,但不得从事诊疗技术规范规定的护理活动。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

◆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以上就是“2020年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有哪些(173人)”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第一批所属事业单位招聘173名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