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招聘卫生技术人员报名条件是什么(239人)

2020-06-19 15:5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招聘卫生技术人员报名条件是什么(239人)”,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招聘卫生技术人员报名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符合相应的学历、年龄及户籍条件:

不限户籍。年龄按照应聘人员的学历或职称等级确定,具体要求为:

应聘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1日至2002年6月30日之间出生);具有卫生类中级职称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1日至2002年6月30日之间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或卫生类副高职称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4年7月1日至2002年6月30日之间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或者卫生类正高职称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1969年7月1日至2002年6月30日之间出生)。

应聘者须于资格复审前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且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者须于资格复审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具备《2020年睢宁县公开招聘备案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简介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其中“专业”由招聘单位按照《江苏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

◆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以上就是“2020年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招聘卫生技术人员报名条件是什么(239人)”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2020年招聘239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啦(备案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