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07-01 11:5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报名条件是什么”,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报名条件:

◆身心健康,达到相关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岗位工作;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品学兼优;

◆年龄要求(以本人有效身份证为准):

①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②专科生不超过23周岁(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学历要求:

①本科生:经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入学的普通高校2020届护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学制为5年制或4年制,2020年8月前需取得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

②专科生:经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入学的普通高校2020届护理专业专科毕业生,2020年8月前需取得专科学历证书。

◆英语水平要求:

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专科生无要求。

以上就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报名条件是什么”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关于2020年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面向2020届毕业生招聘护理专业工作人员的公告(90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