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浙江2020年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114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0-07-22 09:4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浙江2020年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114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浙江2020年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114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身体健康。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健康事业。

◆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高于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职称条件的可以报考,具体见《需求计划表》。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归国(境)人员专业相近的以所学课程为准,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0日毕业的可等同于2020年全日制普通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社会人员须在公告发布之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资格证书。工作经历时间截止至2020年7月1日,其中在校学生实习、挂职、援助、进修不计算工作经历时间。

◆户籍要求为浙江省、宁波市户籍的,含浙江省、宁波市生源全日制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户籍以2020年7月1日所在地为准。

◆目前在镇海区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工作的事业在编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镇海区域民营医疗机构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须经单位同意后方可报考。现役军人、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硕士、博士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在相应人事考试中因违纪违规,按有关规定不能报考的人员,不得报考。

◆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护理”岗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与招聘岗位专业相关的中级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护、药、技岗位除外。招聘岗位要求起点为相关专业卫生高级职称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5年7月1日以后出生),正高职称、紧缺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以上就是“浙江2020年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114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招聘114人!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浙江省)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