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拟招聘600名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0-08-27 10:3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拟招聘600名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拟招聘600名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须为择业期内(含2018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双”高校毕业生(指“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和“学科”建设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含2018-2020年全球TOP200高校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吸引“双”高校毕业生来青创新创业岗位表》。表中所列学历学位均为最低要求。

●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双”高校的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函授生以及独立学院毕业生。因违法违纪曾受纪律处分、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纪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2021年毕业生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拟招聘600名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

以上就是“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拟招聘600名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山东省青岛市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拟面向“双”高校招聘600名优秀人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