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江西省九江市市直医院招聘108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0-09-02 17:0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江西省九江市市直医院招聘108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江西省九江市市直医院招聘108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未参加过任何非法组织;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年龄条件

1.年龄条件:具体招聘岗位年龄见岗位条件要求。报考人员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岗位计划表中注明的年龄上限。岗位条件的年龄要求,统一计算为18周岁以上(2002年8月以前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89年8月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4年8月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1979年8月以后出生),45周岁及以下(1974年8月以后出生)。此年龄计算方法适用于本次考试的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所有环节。

2.学历及专业条件:报考者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相符,并且该专业的学历(或学位)层级要达到岗位要求。报考者取得学历(或学位)的时间须为报名结束之前。

专业分类按照2019年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详见附件2)执行。目录中没有的专业,符合岗位需求及专业分类原则的,可咨询各用人单位,由各用人单位报主管部门及人社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

2020年江西省九江市市直医院招聘108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

(三)其他条件:

(1)在职人员报名条件:在职人员(在职人员指的是已被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编在职工作人员)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在相关规定中如有聘用服务期限的,须服务期满或在报名结束前与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关系方可报考。

(2)岗位计划表中的工作经历。岗位计划表中其他条件栏要求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全日制国家统招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

(3)各项资格条件的计算截止时间,除其他明确或另有规定的以外,均为报名结束前。

以上就是“2020年江西省九江市市直医院招聘108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九江市市直医院(江西省)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08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