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100人岗位要求及条件

2020-10-26 16:1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100人岗位要求及条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100人岗位计划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4年10月22日至2002年10月22日期间出生)。

(二)岗位条件

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执业范围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

2.经过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或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

3.有5年以上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经历,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其执业(助理)医师注册专业应为内科、急诊、儿科、中医、中西医结合等专业。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执业(职业)资格等其它条件,详见《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公开招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以上就是“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100人岗位要求及条件”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吉林省贫困县农村特设岗位全科医生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100人)

吉林省贫困县农村2020年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100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