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2022-10-02 09:08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报名条件,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取得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资格;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符合国家法定工作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岗位信息表。

(八)应聘者需提交经所在单位盖章(须为单位公章)同意报考的证明(模板见附件2)和人事档案托管证明(档案托管单位盖章);如为辞职待业人员则提供原单位辞职证明和人事档案托管证明档案(托管单位盖章)。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的相关证明。

(九)如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予以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未解除者;

2.受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持虚假证件报名的;

6.学历和任职资格未得到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

招聘公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99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