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河南省濮阳市中医医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考条件

2022-09-29 09:34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河南省濮阳市中医医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考条件,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3.热爱卫生事业,积极投身于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有较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所应聘岗位必须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岗位、学历、年龄等资格条件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

4.濮阳市、县、乡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已按程序确定为纳编范围或已提出辞职申请但未在人社或编制部门办结审批手续的,视为在编)在职正式工作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招聘公告:河南省濮阳市中医医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142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河南省濮阳市中医医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考条件”,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