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10月招聘报考条件

2022-10-13 18:26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贵州省毕节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10月招聘报考条件,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四)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五)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六)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2004年10月19日及以前出生)、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0月20日及以后出生),获得主管检验技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6年10月20日及以后出生)。

(七)学历、学位、资格等要求详见《岗位表》,(报名时必须提交应聘岗位所需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证件等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

(八)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九)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二)2022届毕业的委培生、定向生原则上不得报考,如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其报考的,须由委培或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后方可报考。

(三)截至2022年10月10日“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未满的。

(四)截至2022年10月10日仍在读的全日制非2022届毕业生或现役军人。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受处分期间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立案调查未结案的人员。

(六)曾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七)在各级公务员招录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

(八)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九)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十)其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招聘公告:贵州省毕节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10月招聘工作人员200人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贵州省毕节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10月招聘报考条件”,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