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无锡市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报名条件

2022-10-13 18:11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无锡市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报名条件,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招聘条件和行业准入条件,详见附件1(对学历、年龄、职称和工作经历等有其他要求的,需同时满足附表中“其他条件”要求)。

4.户籍不限。

5.本次招聘对象中的“2022年毕业生”是指:

(1)2022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其中,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放宽至2022年12月31日;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适当放宽,但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6.参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符合有关回避规定的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因犯罪受刑事处罚,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参加非法组织的人员;

(3)其他不适宜担任所招聘岗位职务的。

招聘公告:无锡市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180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无锡市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报名条件”,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