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2022-12-01 17:02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条件,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无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品行及职业道德,无党纪政纪处分;

3.责任感强,具有团队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医生、医技岗位初始学历须为国家统招本科起点、护理岗位初始学历须为国家统招大专起点;

6.临床医生岗位执业证类别:临床类别

7.经住培合格的临床医师,在招聘中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文精神相关规定执行。面向社会招收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培训对象培训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的,在招聘、派遣、落户等方面,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对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在人员招聘、职称晋升、岗位聘用、薪酬待遇等方面,与临床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招聘公告: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159人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