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报考条件

2022-12-22 10:13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报考条件”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具有较强的改革创新精神,热爱医疗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求真务实;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为人正派、清正廉洁,能够团结同志,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执业资格;

5.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能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2月2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

2、具有相应岗位执业或资格证书的报考者,经招聘领导小组严格审核把关,确属大洼区人民医院紧缺急需人才,年龄或学历可适当放宽,具体为:

(1)报考内科、血液透析科、儿科、外科、妇产科、耳鼻喉科、肛肠科、心功能室、中医科、眼科、口腔科、心理科、治未病门诊、放射线科、超声诊断室、病理科、麻醉科等上述岗位,具有相应岗位医师执业证书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7年12月21日以后出生),无学位限制;

(2)报考康复科岗位,具有助理及以上医师执业证书者;报考药剂科岗位,具有药师及以上资格证书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无学位限制。

(3)报考检验科岗位,具有医学检验资格证书者;报考急诊科、发热门诊岗位,具有医师执业证书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学历可放宽至专科,无学位限制。

(4)病案室(编码员岗),有在三甲级医院进修学习编码员业务经历并取得相关证明者,学历可放宽至专科,无学位限制。

具体详见《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以全日制学习形式在读的在校学生;

2.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6.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招聘公告: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事业编制人员6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