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上海市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条件

2022-12-22 15:01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上海市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条件”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上海市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素质好;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职守,勤奋工作,有团队精神;

(三)具有与岗位匹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四)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满一年以上,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五)医师、检验、药剂人员需本科及以上,护理、医技人员需大专及以上,具体专业、学历等具体要求及报考条件详见《上海市静安区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2022第二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上海市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1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