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1-11 16:30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浙江省立同德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6.有工作经历者要求既往无重大工作失误或差错,无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医德医风问题;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工作经历的年限要求计算至报名截止时。对工作经历的证明,须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原始记录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岗位用人实际,由我院自主认定。学制为临床医学八年制的博士毕业生不受招聘岗位专业要求限制。

招聘计划表中的年龄条件,如“年龄上限35周岁”,专指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其它依此类推。对应届毕业生的年龄要求仅作参考。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科研能力突出者、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有文体特长或其他特殊才能者、具有类似机构或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在同类应聘者中一般也会优先考虑。

招聘公告:浙江省立同德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160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