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2023年医教研第二批招聘报考条件

2023-01-12 14:02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2023年医教研第二批招聘报考条件”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2023年医教研第二批招聘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政治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医德医风优良,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详见附件1)。其中:

1、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

2、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五)年龄一般要求35周岁及以下;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者,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

(六)凡有下列情形之一,医院将不受理应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申报材料不真实,或不按规定时间、程序提交申报材料的;

3、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的,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招聘公告: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2023年医教研第二批招聘418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