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2023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1-21 09:33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2023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考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2023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三)应聘者年龄:根据岗位的具体条件,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28周岁及以下(1994年 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应届生须于2023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或考试合格成绩单,否则不予录用。2022年毕业生(岗位序号1-26)须于2023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医师资格证书或医师考试合格成绩单,否则不予录用。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招聘公告: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97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