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报考条件

2023-01-14 15:20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报考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2.应聘人员应于招聘简章发布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和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3.报考本科护理岗位者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5日以后出生);报考专科护理岗位者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7年1月5日以后出生)。

4.现役军人,菏泽市范围内的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已签订引进录用、聘任意向书的)等,以及从我市机关事业单位辞职未满半年的人员(截止简章发布之时计算),不得报考。其他工作单位人员须取得原单位同意或已辞职,否则不得报考。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招聘公告: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200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