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烟台毓璜顶医院2023年选拔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报考条件

2023-01-14 15:11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3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烟台毓璜顶医院2023年选拔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报考条件”的公告,欢迎查看。

烟台毓璜顶医院2023年选拔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三)博士研究生岗位应聘人员原则上为1981年12月26日(含)以后出生;高级职称岗位应聘人员原则上为1971年12月26日(含)以后出生,业绩突出者或急需紧缺岗位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身心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五)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条件;

(六)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等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含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及2023年毕业海归留学人员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23年12月底前取得。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烟台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人员和实行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不得应聘。

招聘公告:烟台毓璜顶医院2023年选拔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10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