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1-17 15:17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四)应聘初级岗位的,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2年2月6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的,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77年2月6日及以后出生);

(五)普通高校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时间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所有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主要参考教育部制定的现行高等教育专业目录)和学历学位等条件(应聘人员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所学专业相一致)。具体招聘要求见《寿光市卫健系统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应聘医疗类岗位人员,如已完成医师执业注册,执业范围须与应聘岗位相适应;

(七)国(境)外留学人员取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报告后,可应聘有相应层次学历、学位要求的岗位。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寿光市各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和总量控制人员(寿光综合医院属于参照事业单位管理单位,其正式职工也不能报考);(2)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3)现役军人;(4)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5)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6)被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7)按政策规定未满服务期限的不能应聘;(8)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9)法律法规等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招聘公告: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8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