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1-31 16:38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应聘者为应届毕业生的,按学制一般应于2023年8月1日前毕业,留学人员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要求为2023年10月1日前。

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以上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取得住培结业考试合格证书。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目录和本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相近的,一般可接受应聘,并以招聘单位审核意见为准。学制为临床医学七年制和肿瘤学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可以报考相关专业岗位。

对年龄的要求,为方便资格审查,招聘计划表中年龄条件“30周岁及以下”专指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它依此类推,不特指确切年龄。博士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一般为45周岁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一般按50周岁掌握。

对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考察标准认定。本次招聘将参考公务员录用考察的办法进行。

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体检标准,在本单位直接体检并认定。本次招聘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招聘公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15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