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兵团乌鲁木齐区域医联体单位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2023-01-31 16:53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3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兵团乌鲁木齐区域医联体单位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的公告,欢迎查看。

兵团乌鲁木齐区域医联体单位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

1.符合招聘条件的应届(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历届毕业生。

2.专业及相关要求与招聘计划内容相符。

3.具有博士学历、高级职称或紧缺专业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考核聘用。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与工作能力。医疗岗硕士研究生须持有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书和规培合格证书。医疗、护理岗位历届毕业生须持有毕业证、学位证和执业资格证书;护理岗应届毕业生须持有毕业证、学位证并通过执业护士资格考试。

4.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原则为35岁以下,其中硕士学历或中级职称不超过40周岁,博士研究生学历或高级职称不超过45周岁。(年龄以招聘简章发布时间为截止时间)

5.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须经原工作单位同意,在资格复审时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2023年兵团乌鲁木齐区域医联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三)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其中,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岗位。

招聘公告:兵团乌鲁木齐区域医联体单位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9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