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义乌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2023届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报考条件

2023-01-31 16:58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义乌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2023届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报考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义乌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2023届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报考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卫生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二)爱岗敬业,专业对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

(三)身心健康,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四)户籍不限。

具体招聘单位、岗位、报考条件及相关情况见《义乌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2023届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计划表》(招聘计划可根据各单位实际工作需要进行适当调整)。

除义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义乌市卫生进修学校、义乌市中心血站外,其他单位均为已实施编制备案制管理的事业单位

招聘公告:浙江省义乌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2023届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204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