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温州市苍南县卫生健康系统提前招聘普通高等学校医学类毕业生报名条件

2023-02-09 14:5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温州市苍南县卫生健康系统提前招聘普通高等学校医学类毕业生报名条件,欢迎查看。

温州市苍南县卫生健康系统提前招聘普通高等学校医学类毕业生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对象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往届普通高校毕业研究生;

2.2023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

3.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一批或一段毕业生。

(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为1990年2月20日以后出生。

(四)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专业资格审查参考《2023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

(五)报考学历要求为“本科一批或一段”的,指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的“本科第一批次或第一段”毕业生。

(六)报考除灵溪镇中心卫生院(岗位代码“T17-T27”)外的其他岗位本科二批或二段及以下毕业生在校期间综合成绩排名须为其所读学校同专业的前50%,报考病理、心电图、麻醉、医学影像、急诊等岗位的专业可放宽至前60%。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苍南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能报考;

2.现役军人;

3.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

4.专科起点本科毕业生(报考灵溪镇中心卫生院的除外);

5.本科阶段为网络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6.成人教育学院、独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7.定向培养人员及委托培养人员(继续深造取得普通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学历的除外);

8.在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9.被依法认定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不能报考;

10.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11.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招聘公告:温州市苍南县卫生健康系统提前招聘普通高等学校医学类毕业生120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温州市苍南县卫生健康系统提前招聘普通高等学校医学类毕业生报名条件”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