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铜仁市人民医院2023年上半年招聘技术岗位人员报考条件

2023-05-29 16:1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铜仁市人民医院2023年上半年招聘技术岗位人员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铜仁市人民医院2023年上半年招聘技术岗位人员报考条件

铜仁市人民医院2023年上半年招聘技术岗位人员报考条件:

(一)招考对象

符合报考条件及《岗位需求表》中各个专业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年龄要求: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原则上为18周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3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8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后勤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

4.学历学位等相关要求详见《岗位需求表》。

5.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在涉及国家秘密等特殊职位任职或者离开职位不满国家规定的脱密期限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正在接受审计的,或受到过刑事处罚的。

6.报名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选调岗位。

7.未征得现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及当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的在职在岗人员。

8.不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

9.近三年内,在国家及有关单位组织的招聘考试中有舞弊行为且受处理的,或被用人单位辞退、除名、开除的。

10.在读的在校生、现役军人。

11.医院招考办确认不能报考的人员。

招聘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人民医院2023年上半年招聘技术岗位人员115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铜仁市人民医院2023年上半年招聘技术岗位人员报考条件”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