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5-29 16:3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初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29日以后出生);中级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5月29日以后出生);高级岗位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7年5月29日以后出生)。

6.2023年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其他人员应聘的,应在2023年5月29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应聘要求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岗位的人员,须在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7.根据《关于转发国卫办科教发〔2021〕18号文件的通知》(鲁卫科教字〔2021〕2号)文件精神,对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落实“两个同等对待”政策。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详见《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

(三)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3年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招聘公告: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163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