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招聘人才报考条件

2023-08-04 15:13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招聘人才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招聘人才报考条件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招聘人才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8月10日及以后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1977年8月10日及以后出生);应聘高级职称岗位的,年龄要求在50周岁以下(1972年8月10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年龄要求在50周岁以下(1972年8月10日及以后出生)。

5.招聘岗位要求具有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应聘人员须有与招聘岗位专业对口的资格证书。要求规培合格的,应聘人员须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6.招聘专业有方向要求的,还需提交能体现研究方向的就业推荐表、毕业论文答辩登记表、研究生部(教务处)方向证明等相关材料之一。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一级学科的,还需同时提交学校出具的所学具体专业(二级学科)的证明。

7.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8.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聘须经教育部认定同等学历、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9.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工作经历及其他资格条件。工作经历是指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并缴纳职工养老保险、在部队服役、被国家机关录用、被事业单位聘用期间的工作经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报名第一天作为截止日期。

10.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属在职人员应聘的,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对出具证明确有困难的,由本人作出承诺且必须在考察前出具,否则视为弃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事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招聘公告: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招聘人才352人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招聘人才报考条件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