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威海市立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8-10 15:3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威海市立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威海市立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威海市立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应聘岗位年龄要求:应聘高级岗位的人员应在50周岁以下(1972年8月21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的人员应在40周岁以下(1982年8月21日以后出生),应聘初级岗位应在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21日以后出生)。其中,30周岁以下是指1992年8月21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医疗卫生机构符合条件的岗位。

有工作单位的(与具体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人员应聘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3年8月21日为截止日期。

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资质及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23年8月21日之前取得。

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同等对待,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招聘公告:

威海市立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118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威海市立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