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德州市临邑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8-15 17:50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德州市临邑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德州市临邑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德州市临邑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报考研究生岗位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2年8月22日以后出生);报考本科及以上岗位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22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五)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六)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且学习形式为全日制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临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备案制人员),不得应聘。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应届高校毕业生,是指在国内普通高等学校或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学研究机构中,由国家统一招生且就读期间个人档案、组织关系保管在就读院校(或科研机构),并于2023年毕业的学生;择业期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2021年、2022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含择业期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可以报考限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择业期内(2021年、2022年)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的岗位。

国(境)外留学人员取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书后,可应聘有相应层次学历学位要求的岗位。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考察或体检阶段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岗位要求的毕业生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住培证除外)应于2023年8月22日前取得。相应岗位要求的住培证,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须于2023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住培证或成绩合格证明,逾期取消聘用资格。

招聘公告:

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50人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德州市临邑县中医院2023年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