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怀化市辰溪县招聘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考条件

2023-08-16 15:32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怀化市辰溪县招聘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怀化市辰溪县招聘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考条件

怀化市辰溪县招聘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考条件:

(一)招聘计划。本次公开招聘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计划共100名。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计划共70名(全额事业编制7名,差额事业编制63名),具体岗位计划见附件1;

2、直接考核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30名(差额事业编制),各单位计划数:黄溪口镇中心卫生院1名、龙头庵乡卫生院2名、仙人湾瑶族乡卫生院1名、后塘瑶族乡卫生院2名、火马冲镇中心卫生院3名、火马冲镇寺前卫生院3名、小龙门乡卫生院2名、修溪镇中心卫生院2名、柿溪乡卫生院1名、安坪镇中心卫生院3名、潭湾镇卫生院3名、锦滨镇卫生院3名、锦滨镇石碧卫生院1名、辰阳镇城郊卫生院1名、孝坪镇卫生院1名、辰阳镇卫生院1名。具体岗位计划见附件2;

注:每位报考人员限报1个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和专业条件;(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2、招聘资格条件。

公开招聘:见《辰溪县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本次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考《2023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执行,所学专业已列入《2023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聘岗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23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且与招聘岗位要求相近的,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征求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后予以认定。

公开招聘报考人员年龄以有效居民身份证出生年月日为准,计算截止时间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开始之日,即1992年 8月 22日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87年 8月22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和1982年 8月22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

直接考核招聘:见《辰溪县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2),考核招聘报名对象年龄以档案年龄为准。

不得报考的情形:(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未满的人员;(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未满的人员;(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招聘公告:

怀化市辰溪县招聘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00名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怀化市辰溪县招聘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考条件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