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高层次人才报考条件

2023-09-17 17:1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高层次人才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高层次人才报考条件

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高层次人才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2023年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非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1年及以上三甲医院工作经历人员(工作经历年限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30日):取得相应学位的硕士研究生或副高级职称,专业对口且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取得相应学位的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职称,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197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具体岗位和条件详见招聘简章。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符合岗位表招聘条件。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本次招聘对象中,报考具有1年及以上三甲医院工作经历岗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十堰市(含县市区)行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招聘公告:

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高层次人才194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高层次人才报考条件”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