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辽宁省肿瘤医院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考基本条件

2021-09-01 14:39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出的公告通知:辽宁省肿瘤医院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考基本条件,欢迎查看。

辽宁省肿瘤医院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考基本条件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外语水平要求:应聘“计划信息表”中本科及以上岗位的考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通过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应聘“计划信息表”中研究生岗位的考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小语种考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通过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获得国外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不要求外语等级。岗位不作要求的除外。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辽宁省肿瘤医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计划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执行。 

应聘者的工作经历计算日期为2021年7月31日,其它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起始之日。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及考试,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并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招聘公告:

辽宁省肿瘤医院公开招聘145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辽宁省肿瘤医院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考基本条件”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