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十堰市丹江口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对象和条件

2021-10-09 16:3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十堰市丹江口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对象和条件,欢迎查看。

十堰市丹江口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对象和条件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各类人员(详见《2021年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以及其他要求。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4)已在丹江口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工作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6)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招聘公告:

十堰市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7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十堰市丹江口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对象和条件”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