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辽宁省朝阳市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引才条件

2022-01-06 14:11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辽宁省朝阳市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引才条件,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辽宁省朝阳市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引才条件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服从组织安排。

(四)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五)年龄要求,全日制本科生199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六)报考市直岗位的,需具有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的,“双一流”高校中的一流大学或列入原“211工程”“985工程”大学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对应学位;报考县(市)区、乡镇岗位的,需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对应学位;全日制研究生报考不受学校限制。

在国外就读人员报考上述岗位,需具有教育部认证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2021年榜单的国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对应的学位(此类院校通过https://www.shanghairanking.cn/rankings/arwu/2021网站查询)。

报名人员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

(七)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八)岗位要求的专业等其他条件(详见2022年朝阳市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表)。

(九)在职人员,须征得本人单位同意,出现纠纷由考生自行解决。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被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开除、辞退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或服务期内公职人员,在读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非应届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报考,在读非应届统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或研究生学历报考),朝阳市(含县、乡两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工人身份人员除外),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招聘公告:

辽宁省朝阳市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300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辽宁省朝阳市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引才条件”,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