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新疆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新疆喀什地区招聘97名乡村医生待遇怎么样呢

2020-05-09 15:5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新疆喀什地区招聘97名乡村医生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新疆喀什地区招聘97名乡村医生待遇怎么样呢?

医学教育网:

◆薪酬待遇。新聘用乡村医生按所聘岗位执行国家和自治区统一的工资福利待遇。

◆职称晋升。按照国家和自治区“三区三州”职称评审有关规定,对南疆四地州全面开展职称“定向评价,定向使用工作,向南疆四地州下放卫生健康系列(专业)(包含乡村医生)高级(含正高)职称评审权,单独设置任职资格条件,将服务数量、服务质量、群众满意评价等作为乡村医生职称评审的重要因素。

◆教育培训。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应当加强乡村医生继续医学教育,为乡村医生提供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县级公立医疗机构应当充分发挥技术指导和支持作用,利用乡村医生远程继续教育平台对乡村医生开展经常性培训。

以上就是“2020年新疆喀什地区招聘97名乡村医生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新疆喀什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事业编制乡村医生97人的完整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