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新疆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对象有哪些人呢(262人)

2020-10-10 16:4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对象有哪些人呢(262人)”,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对象:

1、阿勒泰地区户籍或生源的大中专毕业生,部分岗位面向全疆或全国,详见《岗位设置一览表》(附件1)。

2、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应聘者应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3、在阿勒泰地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限为1年的须服务满8个月及以上,服务期限为2年的须服务满16个月及以上,服务期限为3年的须服务满24个月及以上)等基层项目人员和自治区统一选派到阿勒泰地区工作的选派生、选调生、留疆战士配偶以及驻阿勒泰部队现役军人配偶或子女等。以上人员报考县(市、区)、乡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不受户籍限制。

4、阿勒泰地区户籍人员的配偶或子女。可视同关系人户籍所在地户籍,可报考面向全国、新疆、阿勒泰地区户籍职位,也可报考限定当地户籍职位。

5、阿勒泰地区援疆干部、人才的配偶或子女。可视同关系人工作所在地户籍,可报考面向全国、新疆、阿勒泰地区户籍职位,也可报考限定当地户籍职位。

以上就是“2020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对象有哪些人呢(262人)”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2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