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西藏 > 事业编 > 正文

西藏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中医学专业考什么呢?

2020-05-12 17:09 医学教育网
|

今天医学教育网整理文章:西藏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中医学专业考什么呢?,一起来康康吧。

中医学专业的命题,各地差异很大。有些地区只考四门基础课,即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有些地区会侧重考查临床课,即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儿科学和中医妇科学,甚至还会涉及针灸和四大典型。但总的来说,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这五门课是重中之重。如果在您不了解当地考情的情况下,建议您着重复习这五门课,同时兼顾其他。

【提示】以上内容参考使用!西藏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中医学专业考试内容以公告通知为准!

编辑推荐:

西藏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临床医学专业考试内容分析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